close

本來今天早上請假但由於老闆堅持要去走訪我的客戶,

所以要我將我的私事往後挪,但昨天又由於老闆的任性行程又取消,

導致我已經忿忿不平一早上了...

沒想到我的同事實在是跟全國電子一樣, 揪~甘~心,

昨天開始就有阿con準備香噴噴乳液,

早上同事先送了我一件外套,

大概是平常老闆常念我天天都穿一樣的外套都沒洗澡...

今天下午也收到P' Kung & Eve 的advance BD card...

clip_image001.jpg  

 

越來越討厭過生日,因為每到了這一天好像都在提醒自己  又老了一歲...

每過完這一天就更想做些什麼事來抓住青春的尾巴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